“我的歌唱无人听到 灵感之神高高在上”

【魄魄】[论坛体]八一八来自我老板的直男追爱史.02

第三人称视角

论坛体/半现实体/大部分现实小部分自写情节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前文01请戳

 


36楼

 

这么说,一个钢铁直男在瞬间觉醒然后为了心爱的女人冲破性格的桎梏?

啧,还真是爱死了这种霸道的设定。

 

37楼

 

纯情小伙真的会这么有觉悟吗。我保留意见。

 

38楼

 

我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39楼

 

坐等楼主继续。

静等诸位啪啪打脸/镇定自若

 

40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你们都好天真。

直男的意识流防守有这么薄弱吗?他的觉醒技能开启,可远着呢。

不过觉醒过程的确很短就对了,属于瞬发技能,没有冷却。毕竟受了大刺激不瞬发那就是个傻子没跑。

 

至于觉醒技能的前期升级阶段,我也只能说:呵,男人。

 

你们不会知道我身为8的跟班究竟有多么的痛苦。怼天怼地怼记者,避人避光避粉丝。/微笑。虽然每次采访我都对记者的悲惨遭遇幸灾乐祸,但是对于这么一个不配合的主子我真的是作为后方支援人员耗死了公关和社交的脑细胞。所以由此可见,钢铁直男男明星,是一种多么泥石流的存在。他也的确不负我望的,在这个节目里开始了他“做作的表演”。

 

9 cue我,我怼回去。

9再cue我,怼回去。

9又cue我,话怎么这么多,不理。

9还在cue我,她不会是凶手在干扰我吧。

 

8你怎么不去找个下水沟跳下去醒醒脑子?人家前辈费尽心思给你带镜头你看不出来也就算了,你怼我也认了,你还怀疑人家。9可真是现世吕洞宾了。

对于8此次节目的诸多脑残行为,我无比的希望我视网膜脱落耳膜破裂,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福。

 

4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心疼楼主但是8好可爱啊哈哈哈

 

42楼

 

哪里可爱了,明明欠揍好吗。看我们楼主被折腾成什么样了。

 

43楼

 

啧,楼主不怕有人sj去告状吗。

 

44楼

 

楼上有深意。

 

45楼

 

楼上懂我。那句现世吕洞宾,啧,哔———

 

46楼

 

楼主被打我们可就看不到故事了

 

47楼:8静疼小号

 

放心吧,楼主不会被打的。

 

48楼

 

楼上真坚定

 

49楼

 

我们日常歪楼对得起楼主含辛茹苦偷鸡摸狗的爬来讲故事吗

 

50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上面的你站住。

偷鸡摸狗这个词请你给我解释一下。

前一秒的欣慰化为后一秒的绝望,我再也不相信人间有真情世间有真爱了。

 

51楼

 

我们来深刻讨论一下楼主之前讲述的故事。

我想知道9小姐对于8这种犯蠢的可爱有着什么样的反应。

 

52楼

 

小小歪一下。

楼主又一次让我想到我的本命,一个为了躲接机直接雇了车开到飞机旁边下机上车然后跑路的有钱男人。

 

53楼

心疼楼上。

同时楼上的楼上+1

 

54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本宝宝依旧对偷鸡摸狗耿耿于怀。

我背着老板冒着被扣工资的风险牺牲自己服务你们,啊呸,去[哔——]的服务。我还是讲故事吧。

9的话,是个挺跳脱的女孩子,日常脱线,而且特别少女,完全不像比8大四岁,反而像是小了个四岁的样子。简直十八一朵花的妙龄少女,

9对8其实表面上没表现出什么,该干嘛干嘛,该有的话语交流按台本完成,能搭的梗也毫不吝啬的cue8。我就觉得,噢这个女孩子真的很美好。[怕是会被打。]但是总感觉,她对8的反应还是有些在意的,9的家庭有些复杂情况,应该是个很敏感的人,所以不容易被看透,我的直觉,就是她往心里去了但是没表现出来。

 

55楼

 

嗯女孩子本来就很敏感啊,我觉得9肯定放在心上了,就是装什么都不知道。越是这种每天乐呵的心里的事越藏得深。心疼。

 

56楼

 

9真的很美好啊,很暖心很照顾新人的感觉。圈子里这样没有私心的难找了诶。

 

57楼

 

大…四岁?年下攻?

 

58楼

 

小四岁都合理,之后十八也可以。那么,8当时是22岁?

 

59楼

 

陈独秀请你坐下,我去给你搬橘子树。

 

60楼

 

预言一波,8以后会因为这个栽一个无比巨大疼痛发人深省的跟头。

 

61楼:8静疼小号

 

同时开始骑士的觉醒。

 

62楼

 

啧,楼上这觉醒flag立的有点优秀,静等实锤或坐观大型打脸现场。/一本正经

 

63楼

 

只有我没懂“这个”指什么么

 

64楼

 

我是60楼,我,嗯,就,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65楼:8静疼小号

 

9的敏感与隐忍,8的粗心与寡言。

 

66楼

 

卧槽楼上神概括!收下我的膝盖!

突然觉得89这对好像言情小说人设!我追!

 

67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那个谁谁谁小号的这位,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带着一股子压迫感。

算了我还是讲故事吧。

你们猜的完全没错诶,8后来因为这个,啧,那叫一个凄惨悲怆不忍直视不堪入目不…我是不是用错成语了?!

不管不管,继续我的节奏。

 

之后节目录制有空档期嘛,我也就没怎么留神,8是有个剧在拍,跑跑龙套顺便取取经,然而,我不曾发觉,你总是用右手牵~。啊呸跑偏了,重来。我不曾发觉,89两个人竟然在微信上各种暗戳戳的联系,直到有一天我在办公室收到了来自宝岛台湾的快递,是我们老板心心念念已久的一双鞋,寄件人署名,9。

 

当时我的内心,可以用平静无波毫无波澜一派祥和宁静无比来形容。

 

呸,不可能。

 

我在想的是:8你什么时候开始让人家女孩子帮你代购这种你视若珍宝不是自己亲自跑去买拿到手就看不上眼的无价之宝鞋了???

我当时只有一个理智的想法牵引着我的心神。

 

我不知道我的老板钢铁之躯何时长出了这第三条腿/微笑

 

68楼

 

第三条腿???

 

69楼

 

我想楼楼的意思是:89有一腿,嗯。1+2=3.。我真棒/doge

 

70楼

 

容我笑一会儿。

所以8这时候就开始动了心思开始经营一段代购cp?

 

71楼

 

啧,不知道8给没给钱/doge

不然代购互换难道8要给9寄去一堆零食吗?

 

72楼:8静疼小号

 

零食有什么不妥吗

 

73楼

 

那8可能真的是个傻子

 

74楼:8静疼小号

 

…………

 

7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楼楼你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15)
热度(521)

© 长夏醒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