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唱无人听到 灵感之神高高在上”

【魄魄】[论坛体]八一八来自我老板的直男追爱史.01


 

第三人称视角

论坛体/半现实体/大部分现实小部分自写情节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1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我的老板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男明星。长得一副帅气小生的样子,但偏偏有着一颗放荡不羁的内心。同时他是个钢铁直男,我曾经一度认为他会孤独终老。然而从某一天他接了一档同样名不见经传的网综后,事情好像脱离了我的预计轨迹。

 

2楼

 

占楼。立flag。总觉得楼主的老板不止十八线这么简单。

 

3楼

 

静静看。

 

4楼

 

坐等下文。

 

5楼

 

所以故事的名字应该叫做钢铁直男的逆袭?

 

6楼

 

纠正楼上,是觉醒。

 

7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噢看来你们对这些故事有着一定的认知啊。

我就来吐槽一下。

本来,我的老板,是一个无论你是男是女他都会将你怼到死都不会不好意思的无所畏惧一往直前的直男。但是,那天,我发现,我的老板(后文简称他为8吧。打四个字实在是太费事了。不是我懒,是我实在懒得为了钢铁直男浪费我的时间。)面对一个前辈女明星的时候,竟然好死不死的,脸红了!

8虽然直男版欠揍,但是也是个纯情小伙儿。然而面对人家前辈老师,竟然面红耳赤,这还不止,耳根子红透到底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人家不就是和他亲昵的打了个招呼么。

(女明星简称为9啊。)9也不是很出名,当然比8那是强着多呢。而且艺龄超长,以前辈的身份照顾下总归没什么不妥。虽然我也觉得第一次见面的叠字称呼过于熟络了些,但8脸红这件事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后来他俩一起录第一期节目,8这个极度慢热的人出乎我意料的活泛了些。而且9作为前辈一直帮8在cue镜头,作为打杂小弟的我竟然感到一丝丝欣慰?不存在的。因为8实在是,不怎么会配合。

 

8楼

 

楼楼继续啊,不要停不要停。你要保持律动的节奏。

 

9楼

 

对这个楼颇为感兴趣,我要长住一段时间。

可是楼楼你已经草率到用数字来简称了吗?

还说你不是懒?

 

10楼

 

总觉得楼楼口中的8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我家本命就是这种野路子。不过我本命可不是十八线啦。

 

11楼

 

没人关注下叠字称呼吗?好像不怎么常见的称呼法诶

 

12楼

 

楼上这么一说我觉得可以推敲,港真台湾明星爱叫叠字诶。

 

13楼

 

台湾女明星,那范围就小了诶。

And在这儿cue一下九楼小伙伴,我总觉得数字简称没这么简单/狗头

你看楼主名字也带89

 

14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我就是去喝了口水你们就歪楼成这样了么???

不是啦,参加综艺也不见得是明星啦。8个十八线咋可能搭上艺龄超长的女明星来带。不过9确实是台湾的不假。以至于现在8一开口都是正宗的台湾腔,最初的我也很是无所适从。

 

1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6楼

 

楼主应该是男?女?男生吧。

 

17楼

 

铁定男生,第二号钢铁直男。赌一块钱。

 

18楼

 

不赌,稳输。

 

19楼

 

同不赌,言语这么明显了,妥妥直男没跑。

 

20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

Excuseme?

黑人问号脸,搞什么?

 

21楼

 

楼主请继续你的表演,离各层主的回复远一点。

 

22楼

 

楼上+1

 

23楼

 

+2

 

24楼

 

+10086

 

25楼

 

Stop。将舞台留给楼主。

 

26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我一瞬间有了弃楼的想法。

但是8和9的日常历程把我的理智拉了回来。

 

27楼

 

收起四十米长刀

 

28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简单点,催更的方式简单点。

 

好吧不皮了言归正传。

 

就录完节目有个小采访。

我们8妥妥的不会撩妹的纯情直男,所以安排成了,被撩。不得不说9虽然声线软萌软萌的,但也很会撩噢。捧着8的脸说“我们磨个鼻子吧“。我在一旁给8拿着衣服,等着完事直接走人来着。本来我没怎么注意场上,但一个无意间,我的眼睛一斜,撞入我的瞳孔的是,以光速蹿红的8的耳朵。

没错,就是光速。

我拿我男人的尊严发誓这么多年我都没看见8面对任何一个女生有这样的反应。

 

29楼

 

看吧,我说楼主是直男。

 

30楼

 

本身也没人反驳。

 

31楼

 

楼上两位,歪了。

 

32楼

 

只有我觉得磨鼻子什么的简直太让人害羞了吗。

楼楼确定是直男的觉醒而不是御姐的反攻吗?

 

33楼

 

除非小绵羊一夜变成大灰狼

 

34楼:注孤生的89号跟班

 

你怎么知道不是?

 

35楼

 

几率不大…等会儿,楼上楼主?!

这么说,一夜蜕变?!


评论(13)
热度(6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夏醒迟 | Powered by LOFTER